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科学研究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刘凯教授当选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增材制造材料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3-11-26

    7月8日下午,中国材料研究学会增材制造材料分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召开。会议宣布了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第八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审议通过的增材制造材料分会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名单,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材料成型加工系主任刘凯教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增材制造材料分会专业委员会将在中国材料研究学会的指导下,有效组织和协调高校、科研机构、产业公司等相关资源,围绕国家创新驱动和科教兴国的发展战略,建立增材制造材料从需求到供给的有效转化平台;建立增材制造材料发展过程中研、产、学、用之间高效交流平台和合作机制,推动科研与产业化融合发展,推动增材制造材料科技成果加速转化,推动复合型人才不断产生,为推进材料快速制造、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成立大会后,与会代表参加了中国材料大会增材制造材料分会场报告会。


  来自全国80余所高校、科研机构及企业的近30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了会议。

                          (供稿:孙策 摄影:孙策 编辑:聂绍畅 审核:田仕)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ok138.cn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