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关于公布2023-2024年度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求是、卓越、奉献”党员先锋行动实践项目立项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02

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学校“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实施方案,传承弘扬武汉理工精神,根据《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求是、卓越、奉献”党员先锋行动实践实施方案》要求,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和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确定“求是、卓越、奉献”党员先锋行动实践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8项现予以公布。

希望各学生党支部强化支部建设责任,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取得可借鉴、可推广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做法。学院将对项目进行验收考核,项目中期验收时间为2024年6月,终期验收为2024年12月。项目验收考核时,要提交能够全面反映项目工作内容、工作成果、创新之处的结题报告、实践案例。

附件: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2023-2024年“求是、卓越、奉献”党员先锋行动实践项目立项名单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学生党总支

2023年12月29日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ok138.cn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