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学生工作

【班团建设】材科2201班召开“积极备考,诚信备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2023年12月16日,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期末考试,材科2201班鉴主308教室召开了一次主题为“积极备考,诚信备考”班会。本次活动由班主任卜童乐老师和班长徐雅馨共同主持

  

  在主题班会上,卜童乐老师强调了备考的重要性,指出只有经过充分准备的考生才能取得优异成绩。接着,他分享了一些复习的方法和技巧,鼓励同学们要有计划、有目标地进行复习,并要注重查漏补缺,做到知识点全面掌握。此外,卜老师还鼓励同学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压力下也要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他指出:“一个月的时间不长,但足以让你们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卜老师的鼓励给予了同学们很大的自信,希望材科2201班的同学都能认真复习,备战期末考试。

  


  班会还进行了互动环节。同学们分组进行讨论,分享彼此的备考心得方法。会上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做到诚信考试

  

  徐雅馨的总结下,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紧张的复习中去。同时同学们也感谢卜老师和徐雅馨同学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宝贵的交流机会。

  


  通过这次“积极备考,诚信备考”主题班会,材科2201班全体同学深刻认识到良好的备考态度和诚信意识对于取得优异成绩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相信在全体同学共同努力下,材科2201班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供稿摄影:丁宇 编辑:徐佳伟 审核:周雄、黄天佑)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ok138.cn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