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学生工作

【班团建设】高分子2202班顺利开展“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25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高分子2202班于12月25日下午在鉴三502教室开展了一场以“积极备考,诚信应考”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班长翁智炜主持,高分子2202班全体成员参会。

  

  班长翁智炜向同学们讲述了积极备考的重要性,他指出,只有通过认真复习、巩固知识点,才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同时,他还对期末考试安排进行分析,开展学习经验与考试技巧交流,引导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激发学习自觉性与主动性,为本学期的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翁智炜向同学们强调了作弊的后果,并列举了作弊的真实反面例子他从三个角度出发,举例说明作弊的不道德性、不公平性以及后果的严重性。他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积极备考、诚信应考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学校的学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班会的顺利进行,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增强诚信意识。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挑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摄影:刘翔 编辑:徐佳伟 审核:周雄、薛锦涛)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ok138.cn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