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学生工作

【班团建设】材科2202班召开“积极备考,诚信备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为了助力同学们更好地备战期末考试,材科2202班12月26日在鉴主403教室举行了一场主题为“积极备考,诚信备考”的班会。本次活动由学习委员田心雷同学主持,材科2202班全体成员参加。

在班会上,田心雷同学强调了充分准备在考试中的重要性,指出只有经过认真准备,同学们才有可能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他分享了一些实用的复习方法和技巧,鼓励同学们要有计划、有目标地进行复习,并注重查漏补缺,确保全面掌握各知识点。此外,田心雷同学还特别提到了保持良好心态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在面对压力时要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他表示:“虽然时间紧迫,但只要同学们充分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完全有机会取得优异的成绩。”


在田心雷同学的总结下,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复习中。

通过这次“积极备考,诚信备考”主题班会,材科2202班的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良好的备考态度和诚信意识在取得优异成绩中的重要作用。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材科2202班一定能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供稿:范凌晨摄影:周洋洋  编辑:徐佳伟  审核:周雄、黄天佑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ok138.cn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