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学生工作

【班团建设】材科2201团支部召开"十佳百优”作品展示暨“探索校史,启迪未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2024年1月8日,材科2201班团支部举办“探索校史,启迪未来”青年思想政治教育主题特色团建,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俊阳主持,班主任卜童乐老师和辅导员黄天佑老师与材科2201班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这次活动开分成四个环节开展,首先是校史知识抢答大比拼。在这个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争相回答问题,展现出他们对于学校历史的深厚了解。

  

  紧接着进行的是校史快问答,这个环节旨在考验同学们的校史知识储备,由主持人张俊阳出题,同学们需要在限定时间内准确回答问题。在过程中,每位参与回答的同学都能快速准确地答出答案。



  实践成果展示环节,分别有五个小组上台汇报他们的研究心得和学习成果。每个小组都用自己的方式,传达了他们对学校历史的理解。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出发,分别从武汉理工大学的前身校史、杰出院士、校园文化和文体建设风貌、学术成就与科研实力、教育改革和创新等方面向台下同学介绍,同学们通过制作PPT和播放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了他们对于学校历史的理解和认识。


  

  在颁奖仪式与活动总结中,黄天佑老师和卜童乐老师对表现优秀的同学们进行了奖励,同时两位老师也对整场活动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材科2201班团支部的“十佳百优”特色团建项目申报工作从早期的方案征集开始,广大团员们积极参与其中,纷纷提出了许多有创新、有深度的项目方案。这些方案涵盖了思想教育引领、科技创新、文化艺术、社会实践、公益服务等多个方面,体现了材科2201班班全体成员的高度热情和共同志向。


  (编辑:丁宇 摄影:丁宇 编辑:王灿 审核:黄天佑)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ok138.cn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