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学生工作

【筑梦启航】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母校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1-01

  讲好理工故事,赓续卓越传承。2023年12月27日,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顺利召开“寒假母校行”培训会,带领宣讲同学学习我校校情,提升宣传技巧。会议由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2023级本科生辅导员文熙旋老师主持,学院党委田仕副书记,学工办周雄主任,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陈鹏航老师和2024年河北省、湖北省鄂州市、湖北省黄石市“寒假母校行”全体成员参会。



  田仕副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武汉理工大学发展历史与人文发展,深层次剖析武汉理工大学招生相关政策调整,对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奖励制度与人文关怀进行详细介绍,并指出学校未来发展建设正持续推进,将迅速处理亟待解决的问题。田仕副书记还结合自身求学经历鼓励广大学子加强大学与高中的联系,吸引更多学弟学妹融入武汉理工大家庭。



  “寒假母校行”优秀主讲人外语学院邓悦琪同学建议宣讲学生控制讲话时间,设计调查问卷,合理利用宣传资料。在学校科研建设成果介绍方面,她表示要着重突出学校卓越的科研实力与竞赛实力。她还指出要详细阐明并分析学校招生计划、招生三大原则、专业录取情况三点内容,便于学弟学妹们更立体地了解武汉理工大学。



  陈鹏航老师针对我校资助政策,从学生资助的重大意义和学生资助体系主要内容两方面进行全面介绍。他从“三个全覆盖”“三个不用愁”出发,展现学校资助贫困家庭的决心之大,帮扶人数之多,覆盖面之广,鲜明突出我校学生资助体系“助困、奖优、引导”的特色。



  用双脚丈量祖国大地,用心跳感受时代脉搏,广大武理学子口口相传书写武理篇章。“不忘学校嘱托,不忘中学培养”,相信各位学子定会牢记田副书记嘱托,顺利完成2024年“寒假母校行”,一展武理风采!


  (供稿:文熙旋吴康奇摄影、编辑:王高放 审核:李扬帆、文熙旋)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ok138.cn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