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院党建】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结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4-01-03

  12月27日下午,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结项答辩会议在工大楼321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仕、组织员郭爱文、辅导员梁爽担任现场答辩评委,会议由辅导员王姝尹主持。


  学院在2022-2023学年“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项目中共培育3个教师党支部和8个学生党支部。答辩会议上各党支部答辩人依次上台展示,围绕本支部“七个有力”建设的基本情况、特色党建活动以及问题反思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本科生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学习、科技帮扶及其他特色活动,将思想引导和价值观塑造贯穿于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等;教师及研究生党支部坚持将“党支部建在科研团队上”的建设方针,深入挖掘师生身边典型,为全院师生党支部的规范化、特色化建设提供了借鉴和思考。


  田仕副书记在总结发言指出,本次结项答辩不仅是对各支部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一次以评促建、对标争先的宝贵机会,对于学院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建设必须严格遵循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基层党支部)》明确的主要任务,严格落实“七个有力”建设标准同时需紧密结合学院学科特色、专业特点和实践创新需求,不断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助力全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王姝尹 摄影:王姝尹 编辑:徐佳伟 审核:田仕)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ok138.cn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