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学生工作

【筑梦启航】招生宣传重点工作现场推进研讨会西院分会在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08

    为进一步推进招生宣传重点工作,2024年1月5日上午,招生宣传重点工作现场推进研讨会西院分会在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工大楼317办公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学生工作部曲帅锋副部长做交流指导,并由招生工作办公室李慧媛老师主持。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党委田仕副书记,土建学院党委尚亿军副书记,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材料示范学院、土建学院招生宣传负责人李扬帆、文熙旋、李蕴哲、陈倩文参加本次研讨会。



    三位招生宣传工作负责人先后就招生宣传队伍骨干建设、高中高校“双高互联”情况、招生宣传激励保障措施与未来工作计划等专题进行展示介绍,并根据各学院招生宣传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特色亮点进行汇报与研讨。


    田仕副书记以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招生宣传工作为例,强调了生源质量对于专业建设发展的重要性,并提出要构建全员交叉互融招宣格局,积极培养年轻教师与资深教师接续融合的工作发展路径,提升招生宣传专业化与精准性。


    尚亿军副书记表示,招生宣传是长期工作与重点工作,要深挖工作案例、总结经验教训、形成工作理念,利用现有资源、发掘潜在资源,实现招宣育人的工作传导。


    在交流研讨环节,曲帅锋副部长分享了新高考改革大形势下我校招生工作的理念,表示招生宣传要“融”与“聚”相协调,既要将招生工作与校院现有工作相融合实现“招生宣传+”的工作思路,又要将各方力量汇聚到招生宣传队伍中来,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的深度与广度。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各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交流,梳理了2024年招生宣传的重点工作,为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提质增效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文熙旋   摄影:商锦坤  编辑:黄天佑  审核:田仕)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ok138.cn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