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学生工作

【学院党建】学生党总支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1月例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1月15日下午,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各学生党支部于西院测试中心报告厅召开了1月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田仕副书记、组织员郭爱文、辅导员梁爽、韩婷、王姝尹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会,此次会议由梁爽老师主持。




    郭爱文老师从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开展情况、主题教育、支部实践活动、评优评先等各个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她代表学院学生党总支对党支部书记们在2023年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



    韩婷老师对寒假前后学生工作做了介绍,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并请各支部加强对支部成员的关心关爱。她表示,如发现支部成员存在经济、学业、心理等困难,可向学院报告申请帮助。



    田仕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个支部书记要主动思考,勇于担当,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加各项特色党建活动。他表示,学院将持续做好材情同心工程,不断提高学生工作的温度,让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大家庭更加温暖。


    最后,田仕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会议合影留念。

  (供稿:梁爽 摄影:文熙旋  编辑:黄天佑 审核:田仕)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ok138.cn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