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学生工作

【团学经纬】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团委开展“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创建工程培训会暨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27

  为积极推进学院“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建设,2024年1月12日,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2023-2024年度“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创建工程培训会在线上召开。此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许书铭主持,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刘谨睿、各班团支书和社会实践委员参加。



  会议开始,许书铭宣读了《关于开展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他强调,此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将影响优秀团支部的评选,希望各团支部能够认真对待、积极开展各团支部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随后,刘谨睿从创建工程简介、初步立项、考核办法、奖励办法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创建“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的相关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他指出,在初步立项前要先确定创建目标,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团日活动开展三个方面来创建立项方案,并积极落实好项目方案。



  会议最后,刘谨睿对各团支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供稿:付婷婷、周芷伊 摄影:刘谨睿、田安耘 编辑:王灿 审核:李扬帆)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ok138.cn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