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ok138cn太阳集团】成型系开展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精准辅导

 发布时间:2024-01-24

为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高质量申报工作,111日下午材料成型及加工工程系在成型系会议室开展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活动邀请黄尚宇教授,对成型系教师的基金申报书进行了评阅,重点对科学问题的提炼进行了精准辅导。活动由成型系主任刘凯教授主持,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副院长刘刚教授参与讨论。

成型系全体青年教师均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成型系教师的研究方向多样化,涉及材料、物理及工程多个学部。黄尚宇教授浏览了每位教师的申报书,针对在面上项目申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个性化点评及量身化的建议。对申报书中科学问题凝练不准确、撰写不详实、解读不清晰等问题,黄尚宇教授句句斟酌,基于自己多年来评阅基金申报书的经验,为每位与会教师提出了修改建议及注意事项。同时,针对申报书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科学属性表达不准确及说服力不足的问题,黄尚宇教授对每本申报书科学属性的写作手法进行了指导。

经过辅导,成型系教师明确了申报书撰写中存在的问题,掌握了问题阐述的关键方法,提升了本年度申报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信心

(撰稿、摄影:周启来 编辑:周彼洋 审稿:刘刚)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ok138.cn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