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ok138cn太阳集团】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开展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和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4-01-24

为严格落实实验室安全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124下午,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运用实验室安全巡检系统,对学院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和消防安全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查。

此次检查由文佐勤副院长带队,学院实验室安全员参与,重点检查了6个点位16开放实验室,以及学院管辖的相关场所消防设施。检查中,对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出,并明确了整改要求。

检查组与坚守在实验室岗位的师生进行了交流,提醒大家高度关注安全工作,严格按照国资处《关于加强寒假留校学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温馨提示》和保卫处《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提示》要求,做好实验室的相关工作,确保安全。

(供稿、摄影、编辑:周彼洋   审稿:文佐勤)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ok138.cn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