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中文 | English

栏目导航

【ok138cn太阳集团】安徽省凤台县县委书记熊寿宏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31

128安徽省凤台县县委书记熊寿宏、县委常委陈海滨、经信局局长刘高伦、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吴向韶一行来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卢少平、副院长刘刚参加了交流会

卢少平书记代表学院对凤台县各位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和行业背景,以及材料学科的发展历程、行业特色、学科地位、学科优势、校企合作、校地合作等情况。刘刚副院长重点介绍了材料学科在新材料、新能源光伏、新能源汽车、固废处理技术等方面的代表性研究成果。

熊寿宏书记介绍了凤台县的产业特色、产业优势、营商环境、发展规划等,并在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材料以及煤矿资源固废处理等方面提出合作需求,提出依托武汉理工大学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建立“凤台县-武汉理工大学科创飞地”的建议,并邀请卢少平书记带队凤台县考察,探讨更多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方式,同时希望学院的优秀科研成果在凤台县落地开花。

座谈中双方就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煤炭固废处理等方面的关键技术需求、太阳能电池等领域的光学镀膜关键技术、氢能源提取与利用技术、高性能复合材料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可能合作方式。

安徽恺卓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海龙、武汉珞珈先进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爱云、武汉大学副研究员宫俊波,以及金属材料与工程系夏志林教授等参加了交流会

(撰稿、摄影:夏志林 编辑:周彼洋  审稿:刘刚)

友情链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
电话:027-87651779
版权所有© 古天乐代言太阳集团-www.ok138.cn

  • 官方微信

  • 官方网站